close

為了留言而又創造了另一個世界

也許是好的?

偶爾看看不同的版面也許有不同的感觸

也許會荒廢?

畢竟長期累積下的文章都在另一頭

主要出沒 : www.wretch.cc/blog/nelly801125

 

雙颱要來...希望時間表不會被打亂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

但我們可以讓自己的努力完美

請給我滿滿的毅力走到一月三十號

 

 

 

突然想到 我不是304

 

我是306....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發現XD

( 是不是留言成了匿名哈 )

我也最討厭別人跟我玩猜猜我是誰了

這是個謎阿!! ( 雙手同時畫問號貌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