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規律的水滴形成平靜的背景

很忙

 

也很閒

耗損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我想笑笑的走過

那種隱晦不明的情緒格

只要沒有太大的波瀾

 

日子一天天的啃掉我心中的記憶

對於明天的不疾不徐

對於未來的保持樂觀

 

接下來

有人對我說要做有氣質的事

 

 

其實我還沒想到要送鄰家女孩甚麼...

也記不得其他人的生日

摁...我記得小雨的

 

可是

 

不知道為何開始覺得睜開眼睛

閉起眼睛

看見的東西都很模糊

知識在流轉

時間在走

但身旁的人事景物都

轉瞬將逝

有沒有留下痕跡?

呵ˇ

 

這是一段無事傷春秋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